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情所困欲跳楼 乌鲁木齐民警拦腰救下轻生男

新疆都市报王锡强 2015-04-28 11:01: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情所困欲跳楼 乌鲁木齐民警拦腰救下轻生男

警方营救跳楼男子。图/邱建伟提供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王锡强报道)4月27日早8时许,在位于乌鲁木齐市长青四队龙海钻石广场的楼上,有一男子想从22层高的楼顶跳下轻生。附近的溶鑫社区工作人员尚志强告诉记者:“我们上班过来时看见他在楼顶,大家都在看,说有人要跳楼。”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队员和附近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楼下放置好了救生气垫。

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班长刘伯侠说:“我们10点16分接警,到楼顶发现这个男子大约二十五六岁,情绪比较激动,是因为感情纠纷想轻生。”他介绍,因为这名男子所处的地点特殊,增加了救援难度。

旁边楼上工作的目击者告诉记者:“男子8点多钟就在这里转,他要上楼,物业不让他进。”在龙海钻石广场对面的26楼,正在上班的市民邱建伟拍下了营救全过程。

邱建伟告诉记者,消防官兵和警方展开了联合营救,一名警察给这名男子递了一瓶水,分散他的注意力。而另一高个子警察则趁男子不注意打电话时,一把把他抱下楼顶边缘,这时四五个警察一拥而上,用绳子将男子绑住,并安全送下楼。营救持续到11时20分结束,这名男子才被消防队员和警方拉下来,现已被带到派出所。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轻生 尚志强 男子 派出所 物业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