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4月28日起暂停房屋登记业务

新疆网王媛媛 2015-04-28 11:01: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王媛媛报道)由于乌鲁木齐新的房屋登记系统将于5月4日上线运行,4月28日起,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将暂停办理所有房屋登记业务。

昨日,记者从市房屋产权交易管理中心了解到,由于新系统即将上线,交易管理中心将于4月28日~4月30日三天清理原有系统的1万多条数据,房屋登记业务也将暂停办理,希望市民给予谅解。

5月1日~3日,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将原有系统数据导入新系统,确保5月4日系统平稳上线。新系统上线初期,还需要磨合,可能会出现工作人员不熟练,办理业务时间延长的情况。但经过磨合期后,新系统可以实现常规业务审批、批量业务审批、组合业务审批等功能。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应用的综合管理平台遵循“技术一体化、数据一体化、业务一体化、服务一体化、管理一体化”的原则,集房产测绘管理、房产市场管理、商品房预(销)售备案管理、存量房网上签约备案管理、房产交易与权属登记管理、房产档案管理、住房保障管理、房屋征收补偿管理、物业监督管理、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等11个子系统。各子系统业务相互关联、信息互通,进一步提高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综合管理水平。

待平台上线后,市民便可通过网上查询楼盘的具体信息,包括销售、查封、抵押、冻结等,系统会给予提示。房产合同签订前后,市民都可以对房屋情况进行核查。新系统同时可实现全市范围内个人住房信息的采集、实时更新、查询统计等。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