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邋遢”出租车 今后要受罚

新疆都市报逯风暴 2015-04-28 11:01: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都市报讯(记者逯风暴报道)4月27日起,乌鲁木齐市客运统管办将对乌市28家出租企业的12338辆出租车展开出租汽车规范化审验工作,审验工作至5月13日结束,重点对车内服务设施、服务标志、安全性能、车内广告进行检查,不合格车辆将限期停运整改。

4月27日,记者了解到,此次检查中,服务设施应满足安全、舒适、完好、有效的要求,车容车貌必须达到“六净、一亮”。即车身净、车厢净、座套净、玻璃净、牌照净、轮胎净、灯光亮。检查车辆的服务标志、性能、GPS定位系统等,每部分都有相应的检查项目,只要有一项不达标,均将被视为不合格车辆。在审验过程中,对车容车貌不合格的出租车进行处罚,下达整改通知书,参加行业培训和重新验车;对车容车貌不合格车辆数较多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纳入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

4月27日检查首日,统管办工作人员共分为三组,分别对公交车队、出租公司、北园春车队1107辆车进行检查,其中43辆车被检查出不合格。主要问题集中在车身掉漆、座套脏、灭火器不合格,以及车上乱安个性化灯带、贴深色玻璃膜、私自改装排气筒等行为。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出租车 对车 座套 车身 车辆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