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五一”期间高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新疆日报袁蕾 2015-04-28 11:01: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根据国务院重大节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及国务院办公厅2015年节假日安排有关规定,2015年“五一”期间,新疆高速公路继续执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政策。

免费通行时间为5月1日零时至3日24时,在收费道口不发卡抬杆免费放行,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封闭式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车辆的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为方便小型客车通行,我区交通部门合理设置和规范专用免费通道、临时交通标志牌,引导缴费车辆与免费车辆分车道、有序通行,并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交通疏导与秩序维护;强化预测预警,做好出行信息发布与服务;加强应急防范,做好公路养护和抢通救援工作。

交通部门提醒,节日期间乌奎、吐乌大等高速公路车流量预计将会较大,市民最好提前出门,以免在高速公路上耽误过多时间延误行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小型客车 通行费 车道 车辆 新疆日报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