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铁路:19趟旅客列车恢复运行

天山网原创尹树娥 2015-04-28 11:01: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山网讯(记者尹树娥通讯员贾景杰报道)4月28日,记者从新疆铁路部门了解到,受持续大风沙尘天气影响的兰新铁路、南疆铁路目前已经恢复正常运行。

4月27日21时16分,在铁路沿线停轮避风的兰新铁路11趟客运列车恢复运行;4月28日7时30分,在铁路沿线停轮避风的南疆铁路8趟客运列车恢复运行。

大风天气出现后,乌鲁木齐铁路局紧急启动大风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列车滞留车站积极与滞留列车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做好餐料供应,并全力做好列车上水和保暖工作。

受大风影响,预计上述列车将晚点到达,旅客或接站群众可关注车站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服电话12306了解相关动态。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