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新疆春季旅游商品展销会开幕

新疆网 2015-04-28 11:01: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赏丝路景,共享新疆礼”,4月24日至26日,由自治区旅游局主办的第三届新疆春季旅游商品展销会,在新疆体育中心举行。3天时间带您一站式赏游大美新疆。

2015年是“丝绸之路旅游年”,展销会将加强与疆外旅游单位的联系,联手打造丝绸之路旅游国际品牌,把乌鲁木齐打造成丝绸之路的旅游集散中心。

据了解,展销会现场邀请了200多家知名旅行社、景区景点、特色旅游产品、户外装备、旅游汽车、购物点、旅游策划机构、旅游培训机构、旅游规划机构、餐饮店、农家乐、旅游纪念品、宾馆酒店等旅游产业参展。展销会现场除了千余种旅游特色商品展销,还将举办旅游专家及旅游企业面对面交流的高端论坛,合作发展合力共赢。

在展会现场,三大特色主题吸引市民,包括旅游线路、景区推介专场、新疆礼物展示及创意征集专场和在新疆旅游文化艺术欣赏专场。在展销会现场,不仅是作为一个旅游商品大卖场,为旅游企业提供交流平台,还为大家提供推介、艺术欣赏、展示征集的平台。

在展销会现场,疆内著名景区、大型旅行社将以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为游客展示景区最美的风景以及当季热门的出游线路。(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展销会 旅游商品 新疆 丝绸之路 专场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