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领“年检标”去车管所和支队

天津日报何会文 2015-04-28 10:5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记者 何会文)按照公安部、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动车检验工作的意见》的要求,自5月1日起,交管部门在全市各机动车检测站设立的“一站式”窗口不再办理适用6年内免检政策车辆的核发检验合格标志业务。

适用6年内免检政策的本市车辆,机动车所有人(代理人)凭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信息卡、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等相关手续到市车管所、各车管分所、各支队安监大厅申请检验合格标志。

6年内免检政策适用车型包括非营运轿车(含大型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但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不属于免检车型;属于免检范围的车辆发生过造成人员伤亡交通事故的,6年内仍按原规定每2年检验1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车管所 车辆 免检 一站式 车型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