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山取消原门票今起实行联票

天津日报苏晓梅 2015-04-28 10:53: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推出实景演出《天下·盘山》

盘山取消原门票今起实行联票

苏晓梅 通讯员 解南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解南)记者从12319热线获悉,在踏青、赏梨花之后,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盘山》昨天起在盘山景区上演。

该演出依托盘山独特自然山水景观,以乾隆皇帝游历盘山时写下的诗词为线索,通过歌舞、音乐、杂技、魔术、幻景等艺术手段,再现皇家威仪、乡村野趣和佛教场景。据介绍,今年演出在故事情节编排、声光电特效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为提升舞美效果,300余名演员全部由专业学生担纲。据悉,今年演出季将持续到11月中旬,此外,4月28日起取消原景区门票,实行联票,市民可拨打12319热线咨询具体票价、乘车路线等相关内容。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联票 天下·盘山 景区门票 乘车路线 幻景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