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展示月活动启动

天津日报李川 2015-04-28 10:43: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组织的“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展示月”活动于昨日启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老同志吴振、高德占、聂璧初、房凤友出席启动仪式并参观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风采展。

风采展共展出70块展板、500余幅图片,生动讲述了全市离退休干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动人故事,并将在区县进行巡展。此外,展示月期间还将开展离退休干部宣讲传统、志愿服务、义诊咨询、科技普及、文艺下乡等活动项目。

全市老同志深入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为建设美丽天津奉献余热。他们学理论,增添政治引领正能量。去年以来,组织集中学习2500余次,举办报告会、座谈会2000多个。开展“歌颂伟大祖国、赞誉美丽天津”等活动,座谈晚年幸福、宣讲家乡巨变。讲传统,增添宗旨传承正能量。以“讲好天津故事、弘扬天津精神”等活动为载体,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奉献,增添形象感召正能量。“凝心中国梦、争做八大员”,助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宣传典型、增添舆论引导正能量。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组织“红色信息”创作,利用网络平台发出好声音。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