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召开军转安置工作会议

天津日报赵荣君 2015-04-28 10:43: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天在北京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出席天津分会场会议,并在随后召开的天津市军转安置工作会议上就做好今年本市的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提出要求。天津警备区副政委马杏田出席会议。

段春华指出,做好军转安置工作,既是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有力支持,也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今年的军转安置工作即将展开,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贯彻此次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明确责任、完善机制、密切协作,认真落实安置计划、突出安置重点、拓宽安置渠道,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完成任务到位、创新创业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管、军队参与、社会支持的良好局面,确保今年军转安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