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袁桐利:做推进依法治市落实主体责任的表率

天津日报赵荣君 2015-04-28 10:43: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4月23日至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局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研讨班,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和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袁桐利出席。

袁桐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深刻理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严峻复杂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有力推进依法治市、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委政法委发挥着全市政法工作指挥部的作用。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认真吸取武长顺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观念,自觉做到依法、秉公、廉洁用权和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要带头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标准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要带头完成好当前政法重点任务,统筹抓好司法体制“四项重点改革”,抓好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措施落实,抓好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