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00名科技小巨人企业家分赴三地考察

天津日报胡萌伟 2015-04-28 10:43: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胡萌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4月22日至23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副市长王宏江、何树山带领本市300名科技小巨人企业家,分别赴苏州、合肥、杭州三地考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努力将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考察活动得到江苏、安徽和浙江三省大力支持,江苏省委副书记、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副省长熊建平分别会见代表团或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代表团深入汇川技术、纽威数控、科达科技、科大讯飞、美亚光电、阳光电源、吉利集团、华三通信、阿里巴巴等15家行业领军企业,认真参观企业生产线,深入了解产业产品情况,听取企业发展介绍,交流创新创业心得和企业治理理念。22日晚和23日上午,各代表团分别在驻地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和学习考察总结会,市领导同志对“看什么”、“学什么”、“思考什么”和“怎么干”提出明确要求,企业家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开拓了眼界,找到了差距,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抓住用好天津五大国家战略叠加的大好机遇,尽快实现“顶天立地”发展,为加快美丽天津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