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路管理站原副站长受贿16万元获刑

南京日报张源源 2015-04-28 10:38: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张源源)在春节前后收人贿赂,两年期间累计收受16万元,近日,曾任南京市交通局下属公路管理站副站长的王干祥因受贿获刑10年3个月,并处没收财产6万元。

今年40多岁的王干祥曾是南京市交通局公路管理处下属的江南高等级公路管理站副站长,对南京城南大部分的公路管养有“话语权”。检方的起诉书显示,在2013年春节前后,王干祥分34次,在办公室收了工程老板们送来的11万元现金。2014年春节前,工程老板刘某前去拜访王干祥,当时他不在办公室,刘某就把一个手提袋转交给了他的一个同事。后来,王干祥的这位同事把袋子转交给他,而袋子里装着的是5万元现金。在王干祥受贿的16万元中,有7万元都是刘某通过王干祥的同事转交给他的。

不久前,江宁法院审理此案后,认定王干祥构成受贿罪,法院考虑到他如实供述,积极退赃,给予从轻和减轻处罚,于是做出了上述判决。一审判决后,王干祥认为自己有检举他人犯罪情节,构成立功,如此量刑太重,提出上诉。

不久前,南京中院审理此案后认为,王干祥提供的他人犯罪线索,办案机关早已掌握,不构成立功,于是依法维持原判。目前,判决已生效。

原标题:公路管理站原副站长受贿16万元获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王干祥 获刑 公路管理处 管理站 副站长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