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松花江边戏水:这11处水域要当心 哈市公安局快艇在江面巡逻

新晚报李赫 王骁 2015-04-28 10:3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晚报4月28日讯上周气温飙升,市民“亲水自助游”即刻启动。为确保市民涉水安全,市公安局水上分局出动6艘快艇,在江面分时段进行巡逻。

  据悉,水上分局的民警在每天8时30分、13时30分,驾快艇巡逻一次。巡逻路线从道外北十九道街至公路大桥一带,每次巡逻时间大约2小时。昨天,记者随民警乘快艇提前体验了“飞”一样的感觉,从九站公园到防洪纪念塔,仅用2分钟的时间,所到之处的江面及岸边情况一览无余。

  民警提示,天气转暖,到江边游玩的市民不要靠近危险水域,游泳和戏水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松花江边戏水:这11处水域要当心 哈市公安局快艇在江面巡逻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巡逻 快艇 戏水 民警 松花江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