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黄建盛在哈尔滨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黑龙江日报郭铭华 2015-04-28 10:3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日报讯(马存新记者郭铭华)日前,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盛在哈尔滨市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黄建盛认真考察了哈尔滨市纪委办案服务中心,听取了哈尔滨市纪委查办案件、作风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工作汇报,对哈尔滨市近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建盛指出,严明党的纪律,是纪检监察机关的根本职责。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纪律审查,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防止“上面波涛汹涌、下面纹丝不动”的现象。要突出查办案件重点,尤其是认真办理中央和省委巡视组交办的问题线索,查处一些有影响有震动的大案要案。要坚持抓早抓小,严肃处理党员干部“小节”问题,防止小毛病发展成大问题。要健全办案工作制度,完善办案场所建设,注重发挥审理对办案工作的监督作用,切实做到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黄建盛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全党的一项长期工作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协助党委(党组)抓好作风建设,对“四风”问题要做到有案就查、露头就打,不搞下不为例,典型案件要点名道姓地公开曝光,保持整治“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和良好氛围。

黄建盛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探索参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途径方法,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问责上,对于整治不作为乱作为、刁难勒卡、侵害企业和群众利益等问题不力的部门和单位,要严肃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编辑:李硕)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