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公布

《河北日报》刘荣荣 2015-04-28 10:2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刘荣荣)由团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青联联合举办的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今天公布。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授予河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获得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的10名优秀青年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志明(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工程师)、刘洪安(保定油条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杨宝昆(河北电视台发展研究部副主任)、杨献忠(邯郸市第二医院院长)、宋美录(张家口市“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理事长、经开区老鸦庄镇卫生院院长)、张宏霞(女,宣化县王家湾乡闫家村联合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张学文(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梁建伟(香河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大队长)、蒋超(河北华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义刚(河北保监局财产保险监管处副处长)。此外,河北音乐广播总监助理、《快乐出发》节目主持人王伟等20名青年获得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从4月28日起,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入围人选基本情况将在河北共青团网站等有关媒体发布,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如对公示的人选持有异议,请于5月2日前向团省委组织部实名反馈,电话/传真:0311-87800786、87903809(节日值班电话);电子信箱:tswzzb2009@163.com。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