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评选揭晓

《河北日报》薛惠娟 2015-04-28 10:2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薛惠娟)记者今天从省交管局获悉,日前第二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评选揭晓。经过群众推荐投票,张文成、李逍宇等10名一线交警荣获“百姓心中好交警”称号。

10名交警全部来自执法和服务一线,他们是:邯郸市交警支队第六大队大队长张文成;唐山市交警支队第二大队副大队长李逍宇;承德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徐满;沧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档案科科长胡亚敏;辛集市交警大队范庄中队中队长耿建兵;正定县交警大队事故科科长钱振江;秦皇岛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代理大队长魏红海;冀中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刘源;省高速交警总队邢台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张孝通;衡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息殿国。同时,保定市涿州交警大队大队长周刚、石家庄市长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于江等10人获得提名奖。

此次评选活动从去年10月20日启动,省交管局通过河北新闻网、河北公安交管网开设了评选专栏,征集好交警故事,邀请群众推荐自己身边、心目中的好交警。经过3个月的推荐活动,共有67名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深受群众信任的交警入选。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