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科技馆“五一”期间实行票价优惠

《河北日报》谷晓哲 2015-04-28 10:2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谷晓哲通讯员王晨)从省科技馆获悉,为丰富广大青少年假期生活,该馆将于“五一”期间实行票价优惠,同时推出最新编演的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天文启蒙看片会等系列科普主题活动。

据了解,省科技馆“五一”期间将推出最新编演的科学实验《“安静”的小球》、科学表演《遮挡的瑰丽》、经典实验《龙卷风》和经典作品《霾老大之殇》等,让公众在亲身体验中感受科技的魅力。同时,为使更多人体验科普活动,“五一”期间,省科技馆常设展览、穹幕电影、天象节目、4D电影等票价均下调为10元/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五一 科技馆 畅享 龙卷风 科学实验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