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举办国防形势报告会

《河北日报》刘常俭 2015-04-28 10:2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刘常俭)4月28日是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14周年纪念日。今天下午,省军区政治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在省直党校举办国防形势报告会,邀请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教授孟祥青作了题为《我国安全环境与国家安全战略》的报告。

孟祥青结合全球形势,从全局视野和战略高度,围绕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的复杂性及面临的主要威胁、筹划国家安全战略的思考等方面,分析了我国周边地区的热点问题,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安全环境的大背景和国家安全战略。讲座观点鲜明、深入浅出,集理论政策和知识信息于一体,令人耳目一新。大家表示,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忧患意识、战略意识和国防意识,对于准确认识当前国际形势,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增强国防观念,做好国防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国防意识 我省 国防大学 国防教育法 形势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