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冯正霖率交通运输部督查组来我省督查调研

《河北日报》李巍 2015-04-28 10:29: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李巍)今天,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率督查组一行来我省督查调研,在查看了京昆高速石太北线施工现场后,与我省交通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副省长姜德果陪同调研。

冯正霖要求,要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大在建项目实施力度,抓紧开工一批新项目,启动一批项目的前期工作,切实发挥交通对稳增长的重要作用。要加快实施交通运输利民惠民举措,提升交通运输便利化水平,增强交通对扩大内需、刺激消费的促进作用。要着力提升综合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为培育经济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提供支撑引领。要切实抓好“十二五”规划任务的完成,为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打牢基础。要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关键领域改革攻坚,把深化改革作为推动发展的关键举措,增强行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去年以来,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取得突破性进展。京港澳高速河北段改扩建工程、京昆高速河北段、京台高速河北段、与北京对接的111国道、与天津对接的233国道相继改造完成、建成通车。京津冀三地机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石家庄发展区域枢纽机场的功能定位。公交一体化步伐明显加快,截至目前,北京已有800余辆公交车通到我省12个县(市、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冯正霖 督查调研 运输部 督查组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