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强化勤俭廉政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4月28日电 4月27日上午,华北油田消防支队党委中心组(扩大)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两起违规购买发放购物卡问题的通报》、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关于规范集团公司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油田公司纪委《关于转发国资委通报4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知》,支队领导、机关各科室长及后勤服务站、交通服务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勤俭节约、严格自律、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4月中旬以来,华北油田消防支队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及员工群众,学习《关于规范集团公司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等学习内容,下达学习通知,部署学习重点,要求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牢记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对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集团公司关于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九个严禁”,必须不折不扣严格执行,确保各项工作管理规范、操作合规。支队党委同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在原则问题上,要有坚定立场,对背离党性的言行要有鲜明态度,对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苗头要及时提醒、制止,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各基层中队按照支队党委要求,利用党员“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职工大会等,抓好全员学习。并根据支队党委要求,分别制定措施,确保上级指示精神贯彻到位、执行到位。

(华北油田消防支队 供稿 通讯员 高智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