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经济开发区首届农民运动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经济开发区首届农民运动会开幕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28日电(侯艳飞通讯员徐汇洋 院红)4月27日,邢台经济开发区首届农民运动会开幕。

本届农民运动会设篮球、广场舞、象棋、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等8个项目,将在5个月内分别举行。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规模大、参赛率高,在全区上下掀起群众性体育运动热潮。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6个镇办的150多名运动员在区科技广场进行了拔河比赛,其他比赛项目也将陆续展开。(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