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节前 吉林省旅游安全检查“零容忍”

中国吉林网周宏 2015-04-28 10:0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7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五一”假期前,我省旅游局将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大检查工作,并通过旅游信息化平台实时通报检查结果。

据悉,此次检查将覆盖旅游安全、市场秩序和文明旅游多个方面,重点涉及旅游交通安全、春季消防安全、水面游船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A级景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以及旅行社违法违规行为等方面,监督旅游企业开展诚信经营、优质服务。

吉林省旅游局局长赵晓君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制定防范措施,限期整改、跟踪落实。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做到“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五一”小长假期间,省旅游局将派出10个督导组深入各地旅游部门和企业,对各地联合检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根据各地旅游部门上报的联合检查方案,有针对性地派出检查组赴各地随同检查,确保各项措施和要求的落实。

此外,为了积极倡导文明旅游,营造全社会文明旅游的氛围。节日期间省旅游局还将开展旅游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并在媒体上曝光相关照片、视频。(记者周宏)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