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缤纷春色游辽源”户外旅游活动举行

人民网张帅 2015-04-28 10:0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缤纷春色游辽源”户外旅游活动举行

(资料图片)

人民网长春4月27日电(张帅)近日,由辽源市旅游局主办的“缤纷春色游辽源”——春季踏青赏花户外休闲旅游活动在吉林省辽源市举行。

为贯彻落实辽源市旅游业发展大会精神,全力建设新型生态休闲城市,展现“满韵清风,福地辽源”之美,辽源市推出辽源春季特色旅游产品。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推介丰富多彩的山水、美食、文化等旅游资源,让更多游客感受辽源的原生态、乡土情, “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活动以“缤纷春色游辽源”为主题,春意烂漫乌龙山、亲山近水鴜鹭湖、关东艺术音画美等活动环节注重群众参与,凸显低碳绿色、生态休闲的特点,结合本地乡土特色展示出辽源的别样风情,加深了辽源记忆,让游客们乘春风,于青山绿水之间品赏辽源风貌。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户外旅游 春色 生态休闲 游客 乡愁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