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揪安全隐患保游客安全

杨晓艳 2015-04-28 10:0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要敢于揭丑,要把问题遏止在萌芽期!”日前召开的吉林省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大检查动员会拉开了全省“五一”节前旅游安全检查的序幕。为确保节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和安全运营,省旅游局将派出10个督导组对各地联合检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将通过旅游信息化平台实时通报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旅游安全、市场秩序和文明旅游等方面,将重点抓好旅游交通安全、春季消防安全、水面游船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A级景区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以及旅游企业开展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依法治理旅行社违法违规行为等内容。同时,积极倡导文明旅游,开展旅游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并在媒体上曝光相关案例的照片、视频等,营造全社会文明旅游氛围。

据了解,此次检查严格落实旅游安全和市场监管“一岗双责”责任制,各地旅游部门在地方政府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部门执法主体作用,积极主动协调公安、交通、安监、质监、消防等相关部门开展联合大检查,全面加强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监管。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记者杨晓艳)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