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发挥东北抗联党性教育基地作用

赵乐 2015-04-28 10:0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4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主办,延边州委组织部承办的全省东北抗联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现场教学研讨班在敦化开班,来自延边、吉林、四平、通化、白山的党校及组织部门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班。

研讨班通过参观敦化市陈翰章纪念馆、省委党校和延吉市委党校老师课堂教学演示的观摩教学方式,向与会人员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东北抗联的历史沿革和精神内涵。同时,5个市(州)还分别介绍了各自推进东北抗联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取长补短。

据了解,吉林省力求挖掘红色资源,推进东北抗联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把“东北抗联”作为一个教学资源进行开发与整合,将东北抗联精神融入到党性教育工作中,着眼提升全省党性教育整体工作水平。(记者赵乐)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