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龙嘉机场30日新开长春经南京至广州航线

刘佳雪 2015-04-28 10:0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长春机场了解到,长春至广州经停南京的机票已经开售,票价低至9元。长春经南京至广州航线是九元航空的第三条低成本航线,将于30日起执飞。市民可通过九元航空官网、手机端APP和微信公众号三种直销渠道购票。九元航空是中南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长春至南京,长春至广州往返航班每日一班,航线的开通,将为南下打工族和五一出游的长春市民提供更经济的出行选择。

新航线由长春出发经停南京至广州,从本月30日起开航,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飞机,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为AQ1028,具体时刻为:19:35,从长春龙嘉机场起飞,22:00抵达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后从22:50从南京禄口机场起飞,于次日01:05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返程航班号为AQ1027,具体时刻为:06:55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抵达09:05抵达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后09:50从南京禄口机场起飞,12:10抵达长春龙嘉机场。(记者刘佳雪)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