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委省政府向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致慰问电 捐赠500万元

大众网盛堃 2015-04-28 10:06: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众网济南4月27日讯(记者盛堃)27日,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向西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致慰问电,并决定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

慰问电中说,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强烈地震。受此波及,日喀则市多地震感强烈,吉隆、聂拉木、定日三县受灾严重,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损失。在此,谨代表9789万山东人民,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慰问!向奋战在灾区一线的广大军民表示崇高敬意!

慰问电指出,长期以来,鲁藏两地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友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支持贵区抗震救灾工作,山东省委、省政府决定,立即向贵区捐赠救灾资金500万元,并随时准备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提供帮助。

慰问电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一定能够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慰问电 山东省委 党委 恢复生产 省政府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