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软集团与沈阳市政府签署全新战略协议

沈阳日报张弛 2015-04-28 09:47: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日报讯(记者张弛)4月22日,东软集团在沈投资签约仪式于东软集团举行。东软集团与沈阳市政府在健康医疗产业、智能制造产业、汽车电子产业、大众创业等领域达成的多项战略协议,搭乘2015绿公司年会的创变发展平台应声落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出席签约仪式,市长潘利国致辞;市领导杨亚洲代表沈阳市政府与东软集团签约,关志鸥主持签约仪式,阎秉哲出席签约仪式。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名誉董事长柳传志;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永隆银行董事长马蔚华与40余位绿公司成员共同见证沈阳市政府与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签约。

潘利国对绿公司众多财富精英、商业领袖来沈共叙友情、共谋发展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给予沈阳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5绿公司年会创新求变思想盛宴所迸发的火花,为沈阳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沈阳上下无不为之燃烧、为之振奋。沈阳是东北经济文化、金融商贸、物流会展的中心城市,大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发展为振兴集聚了巨大能量。多年来,在中央振兴战略的推动下,沈阳通过转变思想、引进和培育人才、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发展奠定了雄厚基础,也为与企业界展开合作蕴藏了巨大空间。凭借2015绿公司年会创造的宝贵机遇,沈阳充分学习借鉴了绿公司的新思想、新观念、新模式,并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潘利国说,在新一轮振兴中,沈阳将积极提升传统产业,打造现代新兴产业,加快国资国企改革,全面发展现代服务业,充分放开公共领域投资。目前,沈阳正坚持“惠民、兴业、善政”原则,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并将其作为社会全面发展的引擎,提高城市现代化水平的翅膀。沈阳将通过智慧城市建设,推进公共服务便利化,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进互联网+与产业发展融合,不断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公平公正公开包容政府建设,积极适应市场节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潘利国说,企业创造财富、市场配置资源,政府创造环境。沈阳欢迎更多企业来沈投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沈阳将不断优化以企业为中心的环境建设,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为企业发展营造适宜的温湿度,让企业茁壮成长、做大做强。

马蔚华在致辞中感谢沈阳为绿公司年会召开付出的努力。他说,沈阳经济体量大、分量重,面对新常态下的种种考验,沈阳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热情和信心,让大家感受到沈阳作为老工业基地创变求新的力量。绿公司将紧紧抓住东北振兴的历史机遇,肩负起应有的发展责任,主动并带动更多企业参与沈阳发展,并与沈阳一道为重焕老工业基地青春共同努力。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