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进沪落户标准分为72分 具体评分办法将于近期公布

文汇报樊丽萍 2015-04-28 09:44: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4月28日消息: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昨天公布2015非上海生源高校应届生进沪就业申办户籍、申请居住证两个办法。今年进沪落户标准分为72分,总分和去年持平,具体的评分办法将于近期公布。

今年,非上海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申办本市户籍,评分标准来自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两个方面。若申办户籍,毕业生个人须满足学历、学位、外语、计算机等条件,用人单位也须满足一系列条件。申请时间方面,毕业生进沪就业落户集中的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受理时间至2015年12月20日(以上均不含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市学生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今年上海落户的具体评分办法目前还未公布,“总体来说,评分的标准和去年相同”。

市教育主管部门强调,用人单位在与高校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时,不得在协议中规定“毕业生如未能办妥落户手续则与其解除就业协议”等相关内容。用人单位须作为非上海生源毕业生进沪就业落户及居住证积分申请的主体,不得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其他单位、个人代理申报。中介机构派遣人员不属于非上海生源毕业生进沪就业申办本市户籍的范围。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