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出租车正牌遇上"冒牌" 殴打并敲诈冒牌车主被公诉

东方网吴春伟 2015-04-28 09:44: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劳动报》报道,出租车驾驶员发现克隆自己的冒牌车后,不仅将司机殴打一顿,并以报警相威胁敲诈勒索克隆车司机吴某15000元。近日,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依法对阿周、浩伟、保安小李提起公诉。

2014年12月10日晚10时许,浩伟在南苏州路附近发现一辆出租车正在载客营运,其车牌号和朋友阿周的出租车车牌一模一样,但公司名称却不同。在新闸路石门二路路口,浩伟和一会所保安们将克隆车拦下。随后闻讯赶来的阿周上前对企图逃跑的吴某一顿拳打脚踢,同时提出3万元私了。见吴某没开口,阿周欲报警,吴某不得已同意给阿周15000元人民币。阿周等3人将钱分了。

12月11日,吴某向警方报案,经鉴定,吴某遭受外力作用致眼部挫伤,已构成轻微伤。静安检察院检察官认为阿周等3人涉嫌违法要挟和敲诈勒索,其中,阿周系发起人,在敲诈过程中起了主要作用,并获得了大部分敲诈所得;浩伟帮助阿周与被害人谈价,收取了部分诈取所得钱款;而嫌疑人小李则与浩伟一样有共同犯意、协助行为和获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阿周 殴打 车主 出租车驾驶员 克隆车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