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知春路3.1公里路段开工大修

北京日报曹政 潘福达 2015-04-28 09:44: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曹政潘福达)记者昨日从北京市政路桥养护集团获悉,海淀知春路(海淀南路到健德桥路段)大修工程已于日前正式开工,开工当日已经对道路排水系统进行了整治。

“这一路段,车多人多,之前路面病害等问题十分严重。”北京市政路桥养护集团市政工程三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东西走向的知春路正处中心城区北部,处在北三环路与北四环路之间的核心路。然而,由于该道路建成时间较早,其沿线分布有众多高等学府、科研单位及中关村科技园区,另外地铁10号线沿知春路布设6处站点,形成车流、客流密集区域,致使该道路路面及人行道等出现网裂、碎裂及不规则线裂,同时局部道路存在沉陷,部分进口车道存在轻度车辙等道路病害。

据悉,该大修工程西起海淀南路、东至学院路,全长3129.60米,主要施工内容为主辅路路面结构补强及病害处理、新建公交港湾、局部人行道面砖更换、路缘石更换,慢行系统整治及排水系统完善。工程计划在60天内完成,采取分段半幅断路方式进行施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知春路 路段 开工 大修工程 病害处理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