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淀高价地配建自住房

北京日报耿诺 2015-04-28 09:29: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耿诺)昨天下午,位于海淀区永丰产业基地的一宗土地成交,未来这里将配建6.05万平方米的自住房,每平方米售价为2.25万元。

这次出让的是海淀北部地区整体开发中关村永丰产业基地HD-0402-0030地块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地块中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由于被开发商看好,这一宗土地在现场竞拍前就收到了10份竞买报价单。

公开信息显示,这一宗土地将配建建筑面积不少于7500平方米的公共租赁住房,政府回购价格为每平方米6500元。此地块如果出现自住房,自住房的售价为每平方米22500元。

在昨日的竞拍现场,这一宗土地吸引了包括首钢、天恒、保利、首创、龙湖首开综合体、中化方兴华侨城综合体、永同昌旭辉北辰综合体、金地平安电建综合体、中铁建、远洋招商综合体在内的10家房地产企业及综合体参与竞拍。争夺10分钟之后,其价格就已经达到上限,由保利地产将竞拍价格拉升至56.4亿元。经过139轮竞拍,在首创和中化方兴华侨城综合体的激烈争夺下,该宗地块最终由首创以56.4亿元的价格配建6.05万平方米自住型商品房的代价摘得。

按照市住建委的公开信息,如果包含环保嘉苑这个自住房政策出台以前就已经确定的试点项目,这一宗土地上的自住房将成为海淀区的第3个自住房项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自住房 保利地产 竞拍 地块 公开信息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