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利嘉商贸城10月开业 或成全省首个千亿元产值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利嘉商贸城10月开业 或成全省首个千亿元产值市场

利嘉商贸城效果图,其中右下角为1号楼,2万平方米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将于6月20日开业。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通讯员 王光华文/摄)记者昨日采访获悉,作为省市重点项目的利嘉国际商贸城已现出雏形。其中,一期2万平方米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将于6月20日开业,剩下的一期项目将与二期一起计划10月开业,有望成为全省首个千亿级的现代化专业市场集群。

年交易额千亿元

百货可“一站购齐”

利嘉国际商贸城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南三环北侧、齐安路东侧,为省市重点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1251亩(包括周边配套安置房在内等用地),总投资逾120亿元,总建筑面积300万平方米,配套13000个停车位,建设内容包括综合医院、老年人养生村、利嘉海峡商业城、商务办公、酒店等,是目前福州市乃至福建省规模最大的专业商贸城,有望成为全省首个千亿元产值的商贸市场。

昨日下午,记者在项目建设工地看到,里面脚手架林立,处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整个商贸城的雏形已现,主体基本建成,工人正在进行配套的土建施工或进行室内外装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利嘉 开业 产值 进口商品 全省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