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端廊桥今开放 700米高空上演T台秀 飞人成功挑战

华龙网 2015-04-27 14:52: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端廊桥今开放 700米高空上演T台秀 飞人成功挑战

俯瞰云端廊桥。 龙缸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云端廊桥今开放 700米高空上演T台秀 飞人成功挑战

700米高空上的T台秀,让人惊艳。 首席记者 李文科摄

云端廊桥今开放 700米高空上演T台秀 飞人成功挑战

狮舞表演,热闹又喜庆。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云端廊桥今开放 700米高空上演T台秀 飞人成功挑战

两位飞人跳下云端廊桥,在空中飞行。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相关链接:“龙缸景区·云端廊桥”开放仪式

华龙网4月26日14时讯(实习记者黄宇)今(26)日,重庆云阳龙缸景区世界第一玻璃悬挑廊桥“云端廊桥”正式向世人亮相,同时推出的还有清水湖、石笋河、爱之路和绝壁栈道等四个景点。世界顶级低空飞人Miles和中国第一飞人徐凯成功挑战廊桥,并有望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悬挑长度世界第一 惊险刺激可抗14级台风

云端廊桥建在海拔1010米高的悬崖上,悬崖垂直高度718米,悬挑长度26.68米,安全系数世界一流,廊桥主体结构可抗8级地震、14级台风。

云端廊桥的惊险刺激也是世界一流。廊桥矗立于千米绝壁之巅,桥面、护栏采用三层夹胶全通透超白玻璃,透视效果超乎想象。借助通透玻璃,游客可720度全景式俯瞰龙缸美景,举目远眺,周围群山尽收眼底,才知道什么叫作“山高人为峰”,其观景效果世界一流。

此外,云端廊桥造型充分考虑了与自然景观的完美契合,与龙缸主体遥相呼应。从造型上看,犹如坚强的臂膀托起盛开在悬崖的“天空之花”,造型美观世界一流。

据了解,龙缸景区二期开放的除了云端廊桥,还有一湖、一河、一路、一道。一湖是清水湖,一河是石笋河,一路是爱之路,一道是绝壁栈道。

为保障游客安全和观景效果,景区将限流,每次进入的游客数不超过30人。每位游客在云端廊桥上可游玩20至30分钟。

记者在现场看到,廊桥刚刚开放,便已有不少游客慕名前来体验700米高空行走的惊险刺激。大家纷纷站在廊桥前合影留恋,并将照片发到朋友圈里,分享给好友。

700米高空上演T台秀 独轮车驶过云端廊桥

活动现场,以汉唐、明清和近现代为代表的6个系列、近百套中国经典服饰,以及舞蹈和礼仪的代表符号登上廊桥,以“空中悬浮”为舞台,上演“最刺激T台秀”。

汉衣如水,一梦千年,活动现场,32名身着汉服的美女模特依次走上廊桥,在700米高空上秀出民族传统服饰。

本次展出的经典服饰分别为“汉风和韵”、“大唐霓裳”、“大清幽梦”、“晚清奇葩”、“民国倾城”、“大雅悦芳”等六个系列。美人如花,霓裳似霞,云端花开,云阳花开。

T台秀过后,数名杂技演员骑着独轮车,在700米高空上,慢慢驶过云端廊桥,并在廊桥上表演高超技巧。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名杂技演员先是在廊桥边抛出绣球,一名女演员又骑上独轮车,驶上廊桥,并来回走动,手中还秀出杂耍技巧,场边观众对这惊险刺激的表演赞叹不已,纷纷掏出手机,将此高超表演记录下来。

世界低空飞人成功挑战云端廊桥 或将创世界纪录

活动现场,世界顶级飞人Miles和中国第一飞人徐凯表演了低空跳伞。两人先后起跳,均成功挑战云端廊桥。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Miles称,龙缸的湖美、山美、人美,从空中跳下时心情更美。

据了解,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廊桥相比,云端廊桥跳伞的垂直距离更短,坡度更陡,峡谷更窄,非常惊险刺激。

低空跳伞和高空跳伞相比,有何不同,难度在哪里?徐凯称,低空跳伞时受到天气和风向的影响更大,每一次跳伞的难度都不同。“今天Miles开伞时风向正迎着我们,他可以轻松地落到定点浮船上。等到我开伞时,正好一股侧风吹来,这就增加了难度。”

据了解,Miles是世界上低空跳伞次数最多的人,从事专业低空跳伞10年来,已完成超过3878次低空跳伞。此外,完成高空跳伞5800多次,翼装极限跳伞420多次,专业表演飞行400多次。徐凯则是中国翼装飞行第一人,世界第一高桥翼装跳伞记录的中国创造者。

两位飞人伞跳成功后,称赞龙缸云端廊桥是其跳过的世界上难度最高、挑战最大、景色最美的地方,有望创造低空跳伞新的世界记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廊桥 云端 飞人 秀出 高空跳伞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