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打车软件拟在成都开展“打飞的”业务 2999元一次

成都商报胡沛 2015-04-27 14:44: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滴滴打车成都微信公众号弹出一则重磅消息,很快就可以在四川“打飞的”了。据悉,4月24日下午,滴滴打车成都与四川中航航空俱乐部进行了一站式飞行体验项目的内测活动。内测活动邀请了4名滴滴打车成都的用户,于成都乘坐小型固定翼飞机,到峨眉山金顶进行了一次飞行体验。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采访了中航工业集团旗下四川中航航空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双方计划近期在成都推出滴滴打车/滴滴专车+飞行体验的一站式服务,飞行体验服务计划航线暂定为两条:成都-乐山大佛-峨眉山金顶和自贡-蜀南竹海。

此前,一家打车软车在上海限量推出“打飞的”服务,乘客可以乘坐价值6000万元的EC135直升机翱翔天空,服务的定价为2999元/次。据了解,目前川内多家通航企业都在与打车软件洽谈在成都地区开展“打飞的”的业务。一位分析人士认为,打车软件拥有流量和客户源优势,而通航企业目前面临直升机使用率不高的尴尬,两者结合或许能擦出火花。成都商报记者胡沛

原标题:打车软件拟在蓉 开展“打飞的”业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软件 打飞的 飞行 业务 中航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