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铁路“五一”增开昆明至曲靖宣威临客

春城晚报曹婕 2015-04-27 14:36: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记者从昆明铁路局获悉,根据“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方案,昆铁客流主要集中在昆明至南宁、成都等周边城市,以及管内昆曲宣、大理、丽江、河口、蒙自、建水等区段。为此,在增开多趟列车的基础上,昆铁还对客流量较大的图定列车进行客车加挂扩编。

4月30日~5月3日,增开昆明—曲靖K6102/1次,增开昆明—宣威K6112/1次,增开昆明—宣威K6118/7次。4月30日~5月4日,增开昆明—宣威K6116/5次。

同时,由昆铁和建水县共同合作的云南米轨铁路保护与开发利用示范性项目——建水古城小火车,也将于5月1日在原个碧临屏铁路建水东至团山间线路改造后的米轨铁路上开行。目前,昆明至建水每天共有4趟列车可往返,旅客“五一”期间也可以选择乘坐火车去建水体验百年米轨小火车。

记者 曹婕(春城晚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建水古城 宣威 临客 昆明铁路局 五一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