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十一届)北京春茶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第十一届)北京春茶节开幕

又是春茶荟萃啜茗时,在一曲“中国茶”和悠扬的“采茶舞曲”中,2015北京春茶节隆重开幕,这也标志着第十一届北京春茶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据介绍,从4月至6月将陆续开展多彩多姿的茶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博大精深的茶文化。

北京市茶业协会白文祥会长首先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白文祥会长表示:茶为国饮,茶是中国奉献给世界最佳保健饮品,自盛唐一直享誉世界。2015北京春茶节在传播茶文化中,架起建设文明共荣之桥。通过近百天的活动,即:春茶节启动仪式,茗茶展示,中华茶席展示,马连道全民饮茶日,茶品推介会、斗茶赛,太平猴魁、祁门红茶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百年征文、图片展,茶企全渠道营销峰会,以及分会场系列茶事活动,提升茶文化的内涵,弘扬富有永恒魅力、具有当代价值的茶文化精神,推动着中华文明创新性发展。

品牌建设硕果累累。2015北京春茶节架起一座品牌宣传之桥,展示了首都北京老字号和茶界知名品牌企业。北京春茶节,以茶为核心,在茶企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之时,为茶企、茶商提振信心、创新发展、交流经验、互相促进搭建平台;对强化品牌建设,增强品牌效应,促进茶产业升级和茶经济持续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质量过硬赢市场。2015北京春茶节架起一座诚信经营之桥,把百余款“质量合格,质价相符”的放心茶、优质茶推向市场。通过茶品推介、斗茶赛等活动,进一步强化茶叶产品质量安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从而树立企业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提升茶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万人品茗实惠多。2015北京春茶节架起了一座企业与消费者友谊之桥,把消费者与企业紧密连接起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数名残疾人及幼儿园小朋友来到北京春茶节开幕式现场,不但为广大爱茶之人提供了一个学茶、懂茶、爱茶的机会,并且在品鉴中展示春茶的魅力,享受着节日的实惠;茶企在弘扬茶文化中,展示着企业开放、热忱、诚信的新形象。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茶叶分会蔡军秘书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本届春茶节由北京市茶业协会携手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华茶人联谊会、华侨茶业发展研究基金会、北京市商业联合会等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张一元茶叶有限公司、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二商京华茶业公司等承办,共同打造一个内容精彩,高潮迭起的春茶文化节。

(记者陆中秋)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