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男婴被弃村民家门口 右侧耳部和舌部发育畸形

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李琳 石金波 李玉梅 2015-04-27 11:25: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4月26日讯 4月16日清晨5时许,天还下着蒙蒙细雨,在东宁县万鹿沟村,睡梦中的村民郑德华被一阵婴儿哭声惊醒,出门后发现一个用棉被包裹着的男婴躺在门口。他立即将男婴抱回家,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奋斗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发现,男婴被一条印花棉被包裹着,上面盖着一件破旧的黑色羽绒服。民警立即分成两组,一组对男婴的贴身衣物进行细致检查,另一组查看事发地监控录像,但都没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也没有找到目击者。

随后,民警将男婴送到县医院儿科进行全面检查。经医生诊断,男婴约三个月大,生命体征平稳,右侧耳部和舌部发育畸形,同时伴有低烧症状。经医生治疗,男婴情绪慢慢稳定,体温逐步恢复正常。

目前,孩子已交由东宁县民政部门代为抚养。民警正在走访排查,帮孩子寻找亲生父母。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男婴 民警 发育 村民 症状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