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聊交友不慎 女孩拒与网友发生性关系被砍伤

东北网-鹤城晚报于建伟 2015-04-27 11:25: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4月27日讯网络社交聊天工具,可以结识朋友,也可能为自身带来横祸。今年年初,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一名女孩儿通过网络结识一位男子,因拒绝与其发生性关系,遭到男子和同伴殴打并被刀砍伤。近日,梅里斯公安分局华丰派出所将涉事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今年1月6日凌晨,华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梅区某饭店附近,两名女孩被人用刀砍伤,正在赶往医院的路上。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齐市第一医院。在医院,民警见到了两名受伤女孩。

经询问得知,两名女孩是被一个开黑车,外号“老X”的男子和另外两名男子用刀砍伤的。民警对梅区黑车和出租车进行走访,很快得知“老X”系邓某,家住梅区梅里斯村,案发后不知去向。

民警围绕着邓某交往接触人员和电话联系人员进行细致调查,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齐某、李某相继浮出水面。多次抓捕未果后,华丰派出所对三名犯罪嫌疑人上网追逃。今年2月27日,邓某在乘坐哈尔滨开往佳木斯的火车时,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今年3月6日、4月12日,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齐某、李某在派出所民警的规劝下投案自首。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4年圣诞节之前,邓某通过网络聊天工具“陌陌”认识了女孩徐某。圣诞节当晚,邓某约徐某出来吃饭,进而想与徐某发生性关系。饭桌上,邓某将自己的想法透露给徐某,但女孩没有答应,吃完饭便走了。

邓某觉得自己被女孩骗了一顿饭,心中对徐某产生仇恨。案发前一晚,邓某、齐某和李某一起喝酒,一直喝到次日凌晨。邓某回到家中想到徐某欺骗自己,便再次与徐某取得联系,进行理论。得知徐某所在处所之后,于是他将齐某、李某约出来,三人持刀和臂力器来到梅区某饭店附近寻找徐某。恰巧另外一名女孩跟徐某在一起,三人便对两名女孩进行殴打,致使徐某左耳和右肩被刀砍伤,另一名女孩左肩被刀砍伤。邓某、齐某、李某三人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邓某、齐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梅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李某因身体疾病被梅里斯公安分局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邓某 徐某 发生性关系 李某 交友不慎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