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省政府企业投诉中心关于典型投诉问题的通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省政府企业投诉中心关于典型投诉问题的通报

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助推龙江经济发展,现将近期影响经济发展的典型投诉问题予以通报。

一、某企业投诉七台河市住建局原副局长王力生。经查,王力生在担任七台河市动迁办主任期间,与他人合谋套取动迁补偿款;利用职务之便,收取他人钱款。目前,王力生已构成贪污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6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该市已给予王力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贪污、受贿款41万元。

二、某企业投诉五常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稽查队。经查,该稽查队工作人员于工作时间内集体空岗,违反工作纪律。目前,该市已对五常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局长任继涛、副局长李建新、党委副书记汤常雨、稽查队中队长金大凯、赵继成、姜志峰等人进行诫勉谈话,并通报批评。

三、某企业投诉肇东市黎明镇第一派出所。经查,该派出所所长辛永芳擅自决定违规收取相关费用,合计金额4万余元。目前,该市已给予辛永芳党内警告处分。

四、某企业投诉密山市交警队原二中队中队长吴仕仁。经查,吴仕仁在处理一起交通肇事事故中,未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致使交警部门做出错误事故认定书,导致真正肇事者逃逸,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目前,该市已给予吴仕仁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五、某企业投诉虎林市房产处。经查,该单位为增加部门收入,成立应属中介机构的江东房地产评估公司,按照内设机构经营管理,且在运行中收费不规范。目前,该市已给予房产处主任盖景志行政警告处分。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企业投诉中心

2015年4月27日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