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泊尔地震无黑龙江籍游客伤亡

黑龙江日报李晶琳 2015-04-27 11:25: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日报4月27日讯记者26日从省旅游局了解到,目前在尼泊尔地震中无黑龙江籍游客滞留尼泊尔或伤亡。25日下午尼泊尔发生强震后,为及时了解我省赴尼泊尔旅游的游客情况,省旅游局通过电话、微信、旅游团队管理系统等多种方式、利用各种渠道进行排查核实。截止发稿时止,无黑龙江籍游客滞留尼泊尔或伤亡。哈尔滨市有1家出境游组团社——哈尔滨俄风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的2个旅游团队(64人,含领队)在尼泊尔旅游,但游客非黑龙江籍,出境游组团

社已与游客取得了联系,大家都平安且情绪较稳定,预计4月27日、28日陆续返回国内。

黑龙江旅游服务咨询投诉电话:0451-12301(24小时)。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领事保护电话等联系方式:使馆电话(白天):00977-1-4411740;领事保护:00977-9801037888(24小时);值班手机:00977-9801029888(24小时);中国外交部全球援助热线:+86-10-12308。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游客 尼泊尔旅游 伤亡 省旅游局 领事保护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