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旬老人晕倒扶不扶?看看这几个好心年轻人

中国吉林网王秋月 2015-04-27 11:08: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吉林网讯这几天长春有了夏天的感觉,不少市民外出游玩散步,25日中午,60岁的长春市民闻有明老人到南湖公园遛弯,由于突然血糖升高,一下子晕倒在地,此时,路过的五六名年轻人赶忙把老人扶起,让其坐在一旁缓一缓,事后,老人渐渐清醒回家休息。

昨日一早,身体已经恢复的闻有明老人拨打本报电话,他说,作为本报的忠实读者,想通过报纸感谢这几名扶起他的好心人。闻有明老人患有糖尿病,平时血糖高或低的时候,都会出现短暂昏迷,25日上午,他到南湖公园游玩,到了中午要从南湖公园3号门出去时,突然觉得两眼一黑晕倒了,瞬间没了意识,躺在地上渐渐苏醒后,他开始呼喊。

老人说,此时,身边有十多人围观,五六名年轻人抬起他的上半身,慢慢地把他扶起来,他站起来后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缓了一会儿,觉得清醒了许多。当时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告诉年轻人他绝对不会讹人,毕竟年轻人是做好事,一定不能让年轻人误解。因为意识有些模糊,闻有明老人也没来得及说一声谢谢,所以他委托本报感谢这几名年轻人,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记者 王秋月/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老人 年轻人 晕倒 南湖公园 患有糖尿病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