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第二届“现代牧业杯”慈善购物季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第二届“现代牧业杯”慈善购物季启动

河北省第二届“现代牧业杯”慈善购物季暨“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携手“SOS救助站”助医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省第二届“现代牧业杯”慈善购物季启动

“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的首批产品即“益民•爱心蜂蜜”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4月27日电(牛江聘)25日,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和现代牧业联合主办,善玺中国•慈善企业家俱乐部以及北国超市简良店联合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届“现代牧业杯”慈善购物季暨“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携手“SOS救助站”助医项目启动仪式石家庄北国超市简良店举行。

上午10点,伴随街舞小王子王佳鹏的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王燕介绍了“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是一项针对缓解农村贫困现状,助力贫困农民通过自力更生实现脱贫致富的一项重要措施。即通过“授人以渔”的方式,由弱势家庭提供绿色安全农产品,再通过省慈联提供的“爱心岗位”进行爱心义卖、入驻超市等方式让获得救助善款,起到反哺社会的作用。

同时,首批“益民计划”的受益人郭大爷的蜂蜜成为了“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的首批产品即“益民•爱心蜂蜜”。活动现场,河北良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董先生购买了10000元的“益民•爱心蜂蜜”。

据悉,2015年“SOS救助站”助医项目第一批善款将于近期发放给受助人,总额近12万元。活动现场,已为其中的7位受助人发放了92790.4元善款。河北电视台播音部主任、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大使团团长、“益民计划”爱心扶贫项目首位代言人白岚老师正式宣布了“益民计划”爱心代言明星。第一批爱心代言明星包括:河北电视台播音部主任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爱心大使团团长白岚,河北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的任艳丽、大刚和江泉,以及2013年春晚年画娃娃邓鸣璐。第二批爱心代言明星包括:张雅萌(《甄嬛传》齐妃娘娘的饰演者)、赵久毅(国爱艺人,5月5日安徽等卫视将播的黄金档电视剧《冬暖花会开》的男一号)、郭萱(中国影视女演员,今年将有几部担任主角的作品登录各大卫视) 。

最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还为活动总冠名企业和参与“益民计划”扶贫项目的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据悉,河北省第二届“现代牧业杯”慈善购物季将举办三天,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救助。

爱心热线:0311-69039202 0311-69039212 0311-67305878

爱心网址:www.hbcsw.org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