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300余市民“徒步”走向“春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300余市民“徒步”走向“春田”

邢台300余市民“徒步”走向“春田”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27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 田叶龙)25日,由邢台广播电视台《大民帮忙》栏目联合邢台县公益志愿服务协会(慈行牛城),共同举办“拥抱春天”大型徒步活动。活动从新凯龙家具城出发,目的地为相距8.5公里远的“春田公社”。此次活动以“亲近自然,倡导低碳,共享健康”为主题,通过徒步的形式,倡导绿色出行新风尚,让更多人了解徒步,热爱环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300余名市民参加,其中来自慈行牛城爱心组织的志愿者有260余人。

慈行牛城公益组织秘书长邱正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更多的市民低碳出行,倡导环保公益活动,使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我们当中来”。

志愿者赵真告诉记者:“生活在被尾气与噪音所包围的钢筋混凝土建筑中是永远也感受不到大自然的神韵与魅力,我们只有亲近自然,才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才能让生活亲切起来。”

记者提示:亲近大自然,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徒步”在倡导低碳环保的同时又起到了全民健身的效果,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多组织、参与徒步运动,以健身的方式来提高市民朋友的环保意识,让我们的牛城家园更加美丽清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