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22名滞留尼泊尔游客安全返回国内

山西日报岳晋峰 2015-04-27 10:17: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岳晋峰)4月26日,记者从山西宝华国旅了解到,我省滞留尼泊尔旅行团22人,已于当日15时许,在尼泊尔加德满都机场起飞回国。

我省滞留人员在用过早餐后,乘车抵达加德满都机场等待返程航班的到来。登机前夕,滞留人员均未受伤,情绪稳定。16时30分左右,返程飞机抵达拉萨。17时20分再次起飞,19时20分平安抵达成都。

记者了解到,截至26日零时,西藏日喀则境内发生3级以上地震10次、最大震级达到7级,其中聂拉木、吉隆、定日、萨嘎、仲巴、亚东、拉孜、普兰等县受灾严重。目前已查明18人死亡、4人失踪、55人受伤、1191户房屋和1座寺庙倒塌、5828户房屋和54座寺庙出现不同程度受损,58座通信基站受损,20多万人不同程度受灾。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游客 尼泊尔加德满都 返程 寺庙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