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昨朝阳35.7℃创43年来最高纪录(图)

辽沈晚报崔晋涛 2015-04-27 10:04: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朝阳35.7℃创43年来最高纪录(图)

昨日下午3时,朝阳街头许多市民已经一身夏日装扮。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崔晋涛 摄

25日34.1℃,26日35.7℃,近日来朝阳市气温不断攀升,35.7℃这个气温是自1972年以来,朝阳市4月下旬的最高气温,创43年来的最高纪录。

昨日,记者从朝阳市气象台了解到,朝阳市26日最高气温为35.7℃,出现在下午2时25分,最低气温为21.8℃,出现在早5时47分。而这还不是朝阳地区最高的气温,朝阳县的东大屯下午1时09分气温甚至达到了38.3℃。

面对突然而至的高温天气,初来朝阳游玩的人有些不适应,还在网络上发问:今天穿半袖出门会冷吗?而久居朝阳的市民则习以为常,市民马大娘讲:“朝阳就是这个天气,每年几乎没有春天,冬天过后没几天就到夏天了。”

在公园内,喷水设备已经开始工作,记者见到没有淋到水的花草已经开始打蔫。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