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吐鲁番首届蔬菜节盛大启幕

新疆都市报逯风暴 逯风暴 罗立峰 2015-04-27 10:03: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头题链接

种植户利用蔬菜节打造蔬菜品牌

“蔬菜有了自己的品牌,我们才能把蔬菜销售到全疆、国外去。”4月25日,新疆吐鲁番市聚众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销售经理李贤军说。

2014年,新疆吐鲁番地区蔬菜种植面积达到9万亩,年产蔬菜32万吨。为了改变农户单打独斗闯市场的局面,吐鲁番市将14个小的果蔬合作社整合成一个联合社。李贤军说,成立联合社后,要让蔬菜形成自己的品牌,并借蔬菜节以及其他节日活动推广蔬菜品牌,销量和产量都能够提高10%左右。

吐鲁番市聚众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监事长罗信说,2015年4月以来,每天蔬菜销量达400吨左右。他们希望能有更多客商了解销售吐鲁番蔬菜。

吐鲁番农民尝到蔬菜节“甜头”

蔬菜节不仅带动当地旅游、为农业提供商机,也让当地农民尝到了蔬菜节的甜头。“我一上午就卖了200杯桃子水,往常就算赶巴扎一天也卖不了200杯啊。”4月25日,吐鲁番市亚尔镇亚尔贝希村村民阿不都热合曼说。

阿不都热合曼一家靠种地为生,冬天的时候用货车拉货挣钱,农闲时他会自己调制一些桃子水、葡萄水等汽水各处售卖。蔬菜节上,阿不都热合曼拉着一个冰柜,里面冰冻着桃子水、哈密瓜水,在炎炎烈日下,一元一杯的汽水很受欢迎,2个多小时,他就卖出了近200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