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大别山彩虹瀑布2015汽车露营大会盛大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5日,安徽大别山彩虹瀑布2015汽车露营大会盛大开幕。全省各地及南京、武汉等自驾车友俱乐部、户外俱乐部车友、驴友500人齐集美丽岳西黄尾镇参加此次大会。

安徽大别山彩虹瀑布2015汽车露营大会盛大开幕

汽车露营大会开幕式上午1018在安徽大别山彩虹瀑布游客中心多功能广场舞台举行,安徽省旅游协会会长高蔚青,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方绍武,岳西县政协副主席、天鹅集团董事长储荣生,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会长徐从响,岳西县旅游局、文广新局、广电中心、黄尾镇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开幕仪式上,高蔚青宣布露营大会开幕,方绍武致辞,对广大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广大朋友喜欢这样一个没有雾霾、夏天喝稀饭不淌汗、不经历风雨也能见彩虹的地方,并多多宣传推介岳西旅游。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总经理柯正发、车友驴友代表分别发言。

安徽大别山彩虹瀑布2015汽车露营大会盛大开幕

开幕式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结束,下午举行了好运彩虹跑主题活动并评选出“好运大使”、“快乐大使”4名,劲炫音乐篝火晚会、播放汽车电影《战狼》为露营大会增添欢乐气氛,现场载歌载舞、热情高涨,驴友和游客纷纷表示此次露营大会非常精彩,主办地风景怡人,绝对不虚此行,往后的度假多了一个好去处。

安徽大别山彩虹瀑布2015汽车露营大会盛大开幕

此次汽车露营大会规模宏大,由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主办,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承办,安徽自驾游网、合肥行者户外俱乐部、安徽交通广播FM908“媚”力旅游工作室、蜀秀湖汽车影院协办。大会部署周密,秩序井然,活动异彩纷呈,吸引全省各地和南京、武汉、黄冈、鄂州、黄石等地有关电视、广播、平面、网络等主流媒体全程报道,26日大会圆满收官,共接待参与游客超万人次。(记者 秦大春 通讯员 王金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