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太旅游协会“选中”四川乐山推动当地旅游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4日,亚太旅游协会(以下简称PATA2015年会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举行。会议期间,四川省乐山市人民政府和PATA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乐山旅游业的完善与发展。

“本次年会围绕‘遗产和文化旅游的新维度’这一主题,探索日益发展的旅游业与各个遗产、文化景点和旅游胜地妥当管理之间存在的挑战。乐山拥有峨眉山和乐山大佛两大世界文化遗产,我们将此次活动定在这里确实再合适不过了。”PATA主席斯科特•斯伯努(Scott Supernaw)表示,通过本次年度峰会的举办,PATA希望能够借助其媒体伙伴和国际旅游专业人士网络为四川提供一个国际化的推广平台。

根据签订的旅游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主办峨眉高峰论坛,并将峨眉高峰论坛会址永久落户乐山市,作为国际旅游合作的成功案例。双方同意采取研究课题等多种形式组织国际旅游学术研究力量,促进乐山旅游产品的转型发展和乐山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

“交流合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乐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彤表示,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乐山和PATA交流合作的全新模式,乐山将认真履行协议精神,与四川省旅游局和PATA一道,进一步拓展交流、深化合作,开创旅游发展的新未来。

PATA将利用网络、杂志等渠道为乐山市人民政府提供亚太地区旅游发展动态及相关旅游资讯,而乐山市也积极为PATA提供乐山旅游资讯。同时,PATA还将为乐山旅游人才培养提供师资专家资源。

23日,PATA-乐山山地旅游示范基地在四川省峨眉山举行揭牌仪式。协议提到,将建立PATA与乐山市人民政府常态化沟通与会晤机制,双方共同努力推进建设PATA-乐山山地旅游示范基地。(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